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中共祁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2019-12-30 09:45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灿
  • 【字体:   


会议现场

    12月27日上午,中共祁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全会听取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中共祁阳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祁阳篇章提供有力制度保障的决议(讨论稿)》。受县委常委会委托,县委书记周新辉作全会工作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主持会议。邓晓阳、郑国荣、廖道南、陈莉、龚红辉、张少宣、唐明生、彭国锋等县领导出席。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就《中共祁阳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祁阳篇章提供有力制度保障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说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国荣就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向全会通报。出席全会的县委委员应到33人,实到31人;县委候补委员应到2人,实到2人,符合规定人数。全会通过了县委书记周新辉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共祁阳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祁阳篇章提供有力制度保障的决议(草案)》。

    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在职县级领导;县纪委委员;县人大办、县政府办主任,县政协秘书长,县委办副主任;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县委常委担任一把手的单位常务副职;县直局以上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党组织关系在祁的中央省市驻祁单位、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一致认为,2019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多重矛盾困难相互叠加的复杂局面,县委常委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市委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五百工程”这一抓手,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美丽幸福新祁阳建设取得新的重大进展。

    会议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是进入“十四五”规划发展的起步之年。做好明年的工作,必须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审时度势、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明确,2020年全县发展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全县小康决胜年”为抓手,以争当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先行军为引领,深入实施“1353”总体发展思路,持续发力“五百工程”,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祁阳,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做好明年工作,根据总体要求,围绕预期目标,重点是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大力实施产业升级攻坚行动、大力实施投资增长攻坚行动、大力实施改革开放攻坚行动、大力实施城乡融合攻坚行动、大力实施民生补短板攻坚行动、大力实施风险防控攻坚行动。

    会议强调,实现既定目标,核心在党的领导,关键在党员领导干部。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党的领导能力和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全县各级党组织务必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全面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初心铭刻在心,使命砥砺前行。全会最后号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上下同心、迎难而上,务实苦干,锐意进取,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