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祁阳召开2020年企业家代表及异地商会会长座谈会
  • 2020-01-15 13:48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谢璘蔚
  • 【字体:   

1月13日下午,我县召开2020年企业家代表及异地商会会长座谈会,通过“零距离”接触交流,进一步增进政企了解,加强合作,为推动祁阳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汇聚合力。县委书记周新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陈小平、郑国荣、张少宣、陈环玉、柏曼红、桂湘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及异地商会会长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的企业家代表和异地商会会长详细听取了祁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要点后纷纷发言,畅谈了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发展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新辉对各位企业家苦干实干,奋斗不息、奉献不止,为祁阳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企业家是祁阳推动祁阳高质量发展的“硬核力量”,今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鲜明提出“争当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先行军”的发展新定位,各位企业家的作用至关重要。相关部门一定要全力支持和服务企业家,抓好中央、省市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政策落实,打好减税、降费、破解融资难等一系列“组合拳”,让企业轻装上阵,增强企业获得感。要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入“放管服”改革,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简化审批程序,提高行政效率,让“最多跑一次”成为常态,同时要坚持用硬功夫打造发展软环境,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此外,要精准高效服务。坚持开展“工业企业服务年”活动,健全领导帮扶制度,要主动深入企业一线,走进车间厂房,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保姆式、精准化服务,让每一个企业家都能在祁阳安心投资、顺心办事、舒心创业、温馨生活。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在会上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将这些意见建议作认真的梳理、研究,同时,也真诚地希望各位企业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祁阳的发展,坚信有企业家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有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祁阳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