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蒋良铁检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 2021-10-09 09:4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0月7日,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深入乡镇检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唐明生、柏雄文、唐军等参加调研。

蒋良铁一行先后来到羊角塘镇添财引线厂、长鑫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亿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梅溪镇润天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的汇报,并就安全生产与生态环境保护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检查调研中,蒋良铁还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与难题。

蒋良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守好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监管措施。针对高危行业,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巡视、加强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督促企业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企业主体要对照清单逐一整改到位,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有序推进企业项目建设,在企业改扩建过程中,要提前规划、健全资料,强化排查工程建设中的地质灾害隐患,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确保企业安全、环保、有序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