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省人大常委会来祁开展“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 2021-10-15 14:3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0月12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国甫带领执法检查组深入永州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湖南省职业教育条例》“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梁肇洪,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环资委员会委员石潇纯,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范文彬,永州市领导王雄、李农妹、车丽华,祁阳市领导蒋良铁、邓晓阳、刘双顺、周贞霖陪同检查。

省人大-6.jpg

彭国甫一行先后来到祁阳市职业中专、湘南旅游学校仔细察看学校的教学、实践基地,详细了解我市职业教育“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彭国甫要求要坚持立德树人的办学方向,结合立德树人的办学理念,切实加强课堂管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方式。同时,他还勉励学生们努力学好一门技能,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品德,将来服务社会。

执法检查中,彭国甫指出,要准确把握“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落实的实际情况,推动工作不断走深走实,通过开展职业教育宣传推动职业教育“一法一条例”走进千家万户。要抢抓职业教育重大的历史机遇,用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格局加快推进产教融合,推进职业教育发展;要把执法检查转化为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教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要优化内生结构,构建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职业教育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围绕产业化专业,办好专业型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