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朱洪武来祁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 2022-07-20 11:05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7月18日,永州市委书记朱洪武在祁阳市调研粮食安全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决扛起保障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稳住农业基本盘、夯实“三农”压舱石,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抓紧抓实粮食生产和粮食收购工作,为粮食安全作出永州贡献。永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玲军,永州市副市长吴恢才,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参加。

朱洪武-3.Bmp

 湖南银光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南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控股的粮食加工企业、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工程示范加工企业。当前,该公司积极向订单农业及周边种植农户做好粮食收购政策宣传和收购准备,于7月15日开秤收购,目前累计收购206.3吨。

 朱洪武来到湖南银光粮油公司新塘粮库,详细询问粮食收购政策、价格、检验和入库流程,查看质量溯源台账。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粮食安全政治责任,自觉把早稻收购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和粮食安全大局中谋划推进。各部门要立足职责职能,加大收购政策宣传力度,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全市早稻收购工作有序顺利推进。要增强为农、为企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把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的重要指标,倒逼工作落实到位。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最严格的防范措施,做到及时预警、及时发现、及时处理,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