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创文”进行时】蒋良铁在金盆路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强化督查问效 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 2023-05-31 10:02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毛彬
  • 【字体:   

 5月28日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到金盆路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鑫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蒋良铁创文-1.Bmp

 蒋良铁一行沿着金盆西路向白竹湖方向一路步行,仔细察看了沿途交通秩序、环境卫生,以及道路两旁基础设施修补、网线管理等情况,发现问题,即刻交办。

 蒋良铁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注重把功夫下在平常,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形成常抓长效的管理机制,巩固拓展文明创建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薄弱环节,研究治本之策,解决突出问题,以精细化管理保障城市文明整洁。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问效,第一时间抓交办,第一时间抓整改,确保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调研过程中,蒋良铁走访慰问了环卫工人,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对他们乐于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