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祁阳县2020年1号消费提示
  • 2020-03-06 15:15
  • 来源: 祁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祁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减少外出消费,防控新冠肺炎

为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效防止新冠肺炎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祁阳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结合当前严峻形势,向广大市民做出以下消费提示:

一、不外出,不聚集。无特殊情况不离开祁阳,不外出、不串门、不旅游,不聚餐、不聚会,确有需要外出乘坐公共交通、到人流密集场所、与亲友见面时务必佩戴口罩,做到相互保护。

二、勤洗手,勤消毒。外出后、吃饭前务必流水洗手不低于20秒钟。常通风、勤清理家庭杂物和生活垃圾,不乱堆乱放。讲卫生,不随地吐痰,共同保持环境整洁卫生。

三、不信谣,不传谣。党中央、国务院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县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统一部署有序开展,有关部门将全面、及时向社会通报信息,不要听信未经证实的消息、药方等。

四、强营养,多锻炼。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饮食清淡营养,适度运动锻炼,不断增强身体免疫力。如有不适请及时就医。

五、有信心,有担当。凝聚你我力量,从自我做起。疫情防控也许会对你的工作生活带来不便,但这只是暂时的。相信通过群防群控,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