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分享到:
陈小平到黎家坪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 2022-10-18 09:56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0月16日下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到黎家坪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要求各镇(街道)、各帮扶责任部门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扎实有力的举措,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积极创先争优。

陈小平调研-2.Bmp

 在黎家坪镇油塘村,陈小平通过察看台账、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该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联系手册了解村民的家庭生产生活、产业发展以及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勉励镇村两级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充分利用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带领当地群众把日子越过越好。

 陈小平要求,各镇(街道)、各帮扶责任部门要深刻认识乡村振兴考核的重要性,在思想上重视起来、行动上紧张起来,对标对表考核指标,坚持举一反三,强化立行立改,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工作。要对照联系手册,加强动态监测,符合条件的要应纳尽纳,不符合条件的要做好佐证说明。各级帮扶干部要加强培训,熟悉掌握应知应会知识和基本情况,充分利用时间进村入户,加强政策宣传宣讲,提升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要加强人居环境整治,清理“脏乱差”,以干净整洁的环境面貌迎接国、省、市乡村振兴大考。

 随后,陈小平还来到十里坪村河道整治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