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挂榜山林场掀起冬季造林绿化热潮
  • 2019-12-16 15:42
  • 来源: 挂榜山林场
  • 作者:
  • 【字体:   

    为补齐生态小游园建设的绿化短板,争创省级园林示范性单位,县挂榜山林场积极开展冬季造林,近期在林场生态小游园四周种植了500余棵红豆杉、楠木、银杏等大苗。

    近年来,林场按省林科大园林专家设计的省级园林示范性单位规划设计方案,严格按规划设计施工、按标准验收;严格工程管理和施工作业,高标准新建生态小游园。这次冬季大苗造林严把整地打穴质量关和苗木质量关,从整地挖穴、苗木标准、浇水栽植到栽植后的抚育管理等各个环节严格质量标准。“三分造,七分管”,为能做到栽一棵、活一棵,林场坚持造管并重,启动了精准化的管护行动,抽调了技术人员,组建了专业技术服务队,重点对浇水、培土等关键环节展开技术指导和监督检查,确保大苗成活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