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梅溪镇:疫情防控第一线,处处涌动鱼水情
  • 2020-02-05 13:20
  • 来源: 梅溪镇人民政府
  • 作者:申文波
  • 【字体:   

“新冠”疫情肆虐以来,梅溪镇上下一心,排除万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村组摸底排查,宣传防疫知识、设关设卡检查……不畏风雨,不分昼夜,不计生死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的一举一动,群众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纷纷为防疫一线人员送木炭、送火炉、送口罩,自发地捐钱捐物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上演了一幕幕鱼水情深的感人故事。

 “这么冷的天,还下着雨,你们还在这里坚守,太辛苦了!” 在华塘村疫情防控执勤点,16组村民董有文给值守人员送来了2件木炭。华溪新村爱心人士高玉兰得知现在防疫物资极其短缺,立即向村两委捐献口罩500个;在双龙村,村民唐春平为执勤人员送来N95口罩100个;大伍村村民高红军捐助红外线体温枪2支;大书村村民汤立新为值守人员捐助80个口罩!

“老唐谢谢你,雪中送炭”“是我要感谢你们,感谢党,没有党我也不可能脱贫!”在城墙村,贫困户唐小春给村里送来了木炭5件,饮用水2箱。梅溪商会调动力量,从各个渠道紧急采购医疗物资,截至目前共捐助了口罩2000个,后续物资正在紧急采购中。

“在这个寒冬里,这些老百姓、爱心人士的举动温暖着全镇防疫一线的同事们,也温暖着我。份份爱心,涓涓细流,凝聚成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磅礴的力量!”梅溪镇党委书记周海平动情地说。一句关怀道不尽为民之心,一句感谢诉不尽鱼水情深,我们紧紧依靠群众、相信群众,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