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潘市镇:开展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
  • 2020-12-23 10:44
  • 来源: 潘市镇
  • 作者:
  •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教育和挽救吸毒人员,巩固戒毒康复成效,做好吸毒人员管控、关爱和帮扶工作。近期,潘市镇联合派出所开展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

对辖区社会面吸毒人员全面开展深入细致的走访,按照“人人见面,人人评估”的原则,详细掌握吸毒人员的现实情况,深入开展分类分级管控工作。我镇禁毒专干、禁毒志愿者共协助派出所开展吸毒人员尿检20人次,对吸毒人员毛发采集40人次,帮教谈话吸毒人员50人次。通过开展帮教帮扶工作,最大限度地实现吸毒人员生理脱瘾、身心康复和回归社会,最大限度地遏制新滋生吸毒人员,鼓励吸毒人员自主创业,进一步维护好辖区的平安稳定。

“平安关爱”行动旨在帮助吸毒人员巩固戒毒、顺利回归社会,后续镇禁毒办、派出所将积极联动相关部门、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切实推进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