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白水镇:推行“三四五四”工作法 织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
  • 2021-01-18 09:18
  • 来源: 白水镇人民政府
  • 作者:彭婷
  • 【字体:   

为持续织密筑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为全镇人民健康保驾护航,白水镇2021年1月13日晚上7点,白水镇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二次调度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郑志宇主持,镇班子成员、46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卫健办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会。

会议上,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成立了疫情防控排查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组、社会面管控组、宣传引导组、物资保障组、卫生消杀环境整治组、督察督办组、信息统计呈报组8个小组,明确了具体人员和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推行“三四五四”工作法,三:三防三控即群防群控、联防联控、自防自控;四:四早即早发现、早 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五:五化,常态化、网格化、信息化、台账化、制度化;四:四个过硬,思想过硬、措施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思想,大力弘扬以下治上、真抓实干的作风,大力弘扬雷厉风行、攻坚克难的作风,大力弘扬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的作风。

白水镇人民政府

2021年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