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春耕生产加速度 志愿服务进田间
  • 2022-05-16 11:26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连日来,七里桥镇抢抓春日耕种有利时机,组建插秧小分队,农田里呈现出一派“春早人勤农忙时”的忙碌景象。七里桥镇的志愿者们也没闲下来,利用“我爱祁阳”志愿服务实践活动,给一个个插秧小分队们送去春日清凉,当好后勤“小蜜蜂”

 “我是一名年轻的志愿者,家里很早就移居城市,对于春耕生产的农活,我还是少有接触,近日通过志愿者服务,我深入农田现场,看到大叔大婶插秧的干劲,虽然不能下田帮忙,但是做好后勤服务是我力所能及的范围。”

 此次志愿者活动,共召集志愿者16名,为忙农活的百姓送去矿泉水300余瓶,干粮面包10件、快餐盒饭100余份,一个个农民为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我们加油干,你们还能给我们送上矿泉水、面包等充饥解渴物资,真是太好了,一定在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为七里桥镇打造一片粮食丰产的良田,确保完成耕作任务。”同时志愿者服务队还对秧苗质量、插种情况实时汇报,实现镇村两级联动,确保七里桥镇春耕生产按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