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龚家坪镇禁毒宣传入社区
  • 2023-03-20 11:42
  • 来源: 龚家坪镇
  • 作者:林智 周金龙
  • 【字体:   

 3月16日上午,在龚家坪镇云排岭社区的会议室中社区居民们齐聚一堂,热闹非凡。龚家坪镇禁毒宣讲团走进云排岭社区,在这里开展了一场精彩的禁毒知识宣讲活动。

 宣讲过程中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特点以及吸食毒品的危害。并通过身边的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涉毒行为的危害以及严重后果。活动中发放了毒品原植物的图册帮助群众辨别毒品原植物,并详细讲解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法律法规,号召社区群众参与到禁毒行动中,鼓励广大群众发现举报涉毒犯罪行为,携起手来共建绿色家园。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发放了拒绝毒品承诺书参会群众在对承诺书进行了签署。

 本次活动有效的提高了辖区群众的识毒能力、拒毒意识,让绿色无毒的理念深入群众中。据了解,本次宣讲活动会持续到5月份深入到全镇24个村(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