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校社联动、赋能减压:邵家岭社区教育活动火热开展
  • 2023-03-17 09:22
  • 来源: 邵家岭社区
  • 作者:左小桂
  • 【字体:   

 3月15日,邵家岭社区依托社区文明实践中心平台,以丰富多样的形式为在校学生赋能减压,充实辖区内青少年的课余生活,推动校区、社区资源互动融合。

 社区志愿者们以形式多样的减压教育、艺术启蒙等活动为青少年提供减压渠道,充实课余生活,丰富了社区孩子们的业余生活。同时,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让社区志愿者走进学校心理辅导课堂,就孩子们的心理疏导进行沟通和交流;带领孩子们来到社区的廉政小区参观,让“廉政文化”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引导孩子们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