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潘市镇:禁毒业务培训 提升业务水平
  • 2023-06-06 10:45
  • 来源: 潘市镇
  • 作者:蒋高峰 付思丽
  • 【字体:   

 6月5日下午,潘市镇党委,政府为进一步提高村(社区)禁毒宣传联络员的业务水平,确保有效及时完成市禁毒办交办的各项工作,提升镇禁毒工作队伍的专业水平,组织辖区内36个村(社区)村支部书记和村禁毒宣传联络员统一培训学习。

 培训会上传达了5月12日市禁毒业务培训会会议精神,通报了一季度各村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对各村下阶段禁毒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宣传:各村要积极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给合目前“防溺水”等工作走村入户向群众宣传毒品危害和安全常识,充分利用“村村响”广播 、“两微一抖”、宣传标语横幅等进行宣传。二是加强对农村毒品治理:各村每月要扎实到田间地头、废弃工厂、废弃仓库等开展毒性摸排工作。三是加强管控:各村要严格落实对辖区内涉毒人员的定期走访,详细了解其思想动态,活动范围及生活工作情况等,坚决杜绝涉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事件的发生。

 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各村支部书记和村禁毒宣传联络员的业务素质,夯实了禁毒工作基础,为下一步潘市镇更好完成禁毒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