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分享到:
祁阳残联:坚持疫情防控与康复服务“两不误”
  • 2022-05-07 10:21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今年以来,祁阳市残疾人联合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积极贯彻落实祁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要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与康复服务“两不误”。

 祁阳残联多次专题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明确由康复股牵头,其他各股室全力协助,制定完善疫情防控方案,每日对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及长虹街道、龙山街道、浯溪街道三个康复服务站进行全覆盖卫生消杀。同时严格落实“每日健康检测”“人员活动轨迹排查”制度,全面摸排、深入掌握康复医师及康复服务对象的健康和近期活动轨迹。

 祁阳残联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本着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刻不容缓的原则,要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及长虹街道、龙山街道、浯溪街道三个康复服务站进一步完善康复训练计划,确保康复训练与教学的时间和质量。在康复形式、内容、质量上下功夫,按照个性化精准化要求,开展针对性的康复服务,以满足残疾儿童多样化的康复需求。积极为残疾儿童提供更加科学有效、精准专业的康复服务,全面拓展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方法,增强残疾儿童家长坚持康复训练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优化康复训练流程,完善相关台账资料,持续提升残疾儿童康复服务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