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分享到:
祁阳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 2022-07-20 09:3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7月18日晚,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冷水滩召开,听取近期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落实情况的汇报,安排调度下阶段工作。永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单铸飞主持会议并讲话,永州市副市长肖质彬出席会议。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蒋明明、章乐、唐军、聂新国等在祁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疫情防控会-4.Bmp

 会议指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和更加精准的要求,各部门务必要坚决执行,针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务必要高度重视,及时学习、培训、部署,以既不失职也不加码为原则,做实做细防疫全流程,扎实开展疫情防控。防控举措务必要全面精准,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合理科学调配人员,严格执行点长制等防控制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也要爱护一线防疫人员,做好防暑降温,保持有效的战斗力。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召开了祁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小平要求,要认清形势,暑假期间流动人口较多,旅游观光与外界交流流动增多,随着病毒变异,大家要认清政策调整形势,第九版防控方案的调整,对我们要求更高、压力更大。务必要高度重视,思想不松懈、作风不松劲,按照第九版要求继续抓好严、实、细相关举措,要突出抓好重点人员、重点对象,特别是从外地来祁返祁人员,人员密集的重点场所,最有效的措施就是守好重点部位关口,针对风险人员的管控台账、资料、信息录入必须完整无误,重点人员的核酸检测要落实,对入祁人员的双向排查必须要严格。要执行好政策,将政策学习好、宣传好、培训好,并坚决执行到位,抓好“九不准”与“41条举措”的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要落实落细、落到位,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屏障,全力保障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镇(街道)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