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分享到:
祁阳:“双减”成果精彩绽放 文艺展演好评如潮
  • 2023-02-07 10:4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周纲要 唐文 高志恒
  • 【字体:   

 2月5日,正月十五下午,由中共祁阳市委、祁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等单位承办的祁阳市“唱不过祁阳”2023年元宵喜乐会圆满落幕。此次“唱不过祁阳”2023年元宵喜乐会集歌舞、曲艺、非遗于一体,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来自全市教育系统各中小学校的师生们用精彩的歌舞表演礼赞新时代,祁剧、祁阳小调等非遗节目精彩纷呈,上演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展示祁阳文化艺术的魅力。整场汇演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市委市政府领导、现场观众朋友及观看直播的观众纷纷为祁阳教育点赞。

 此次活动是祁阳市教育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实现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目标的一个缩影,文艺汇演展现了“唱不过祁阳”的内涵,展现课后服务的成果,为2023年祁阳教育书写了华美的开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