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民生实事
分享到:
推动重点民生实事落地见效
  • 2022-11-30 10:15
  • 来源: 永州日报
  • 作者:李云峰
  • 【字体:   

 近日,祁阳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真抓实干争取督查激励暨重点民生实事推进会议,着力推进民政领域重点民生实事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补齐工作短板,保障各项指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努力打造工作亮点,在年底接受考评时争取加分,力争优秀;要高标准、严要求、全覆盖、无死角,保持“战时”状态做好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守住底线,高度关注“一老一小”、残疾人等特殊群体,防止出现冲击社会道德底线的现象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