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建设
分享到:
祁阳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 2022-06-08 15:18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6月6日下午,祁阳市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和谋划工作推进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分析问题,振奋精神,落实举措,强力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真正做到用项目提升优势、用项目增强后劲、用项目检验成效、用项目推进发展。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会议,市领导艾克海、郑国荣、彭国锋、唐旭、王亚春、龚红辉、柏雄文、吴东涛、章乐等出席会议,市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重点项目推进会-1.Bmp

 会议通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并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作了安排。今年,在新的实施办法、考核机制、奖惩政策、督导措施的激励下,项目建设有了很大起色。但是,与预期目标、发展要求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

 蒋良铁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无论何时都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以项目论英雄”的发展导向,集中一切力量,全力攻坚克难,力促项目建设的各项指标实现“双过半”。

 蒋良铁要求,市领导要发挥“主心骨”作用,项目建设中最关键、最核心、最重要的就是要发挥好市级领导牵头抓总的作用。要下沉到项目一线,落实“五包”责任,即:包掌握情况、包协调服务、包建设推进、包动态管理、包安全稳定,切实做到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协调矛盾、在一线解决难题。

 职能部门要发挥“主人翁”作用,项目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拿出“主人翁”的姿态,把项目建设作为主要职责、分内之事,共同配合、全力支持、精心服务。责任单位要认真履职,职能部门要精细服务,镇村两级要大力支持。

 工作专班要发挥“主力军”作用,由于今年项目建设工作多任务重,经市委市政府统一,组建了27个工作专班,从相关部门抽调了一批优秀干部作为“主力军”,直接为重点项目保驾护航。各专班工作人员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严守工作纪律,一心一意抓项目、真情实意优服务,坚决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督查督导要发挥“主推手”作用,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对重点项目建设一定要加强督查督办、督导落实。市委市政府督查室、执行力办公室、推进办、重点办要对项目进度做到十天一督查、一公示、一月一调度、一排名,一季度一讲评、一考核,全年结总账、评先进,确保项目每月有变化、有进度、有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