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金彪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1次常务会
  • 2018-09-06 10:24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谢颖
  • 【字体:   



会议现场

    9月5日, 县委副书记、县长金彪主持召开祁阳县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县城城市防洪工程建设情况、关于《祁阳县预拌混凝土管理办法》等有关情况汇报。县政府全体在家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关于县城城市防洪工程建设情况,会议要求,要明确任务分工,做好规划设计,注意与城市建设相匹配,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对防洪工作的要求,加快推进防洪工程建设进程。

    会议听取了关于《祁阳县预拌混凝土管理办法》有关情况汇报。要求严格按照重大行政决策相关的法律程序出台文件,面向社会公布,鼓励引导企业进行自我整顿,完善手续,规范预拌混凝土站的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原则通过了《下河街、东长街棚户区改造征收与补偿方案》,听取了物业管理工作和《祁阳县经营性建设用地容积率调整管理办法》的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