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金彪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 2018-11-03 06:44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灿
  • 【字体:   

1031日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金彪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陈小平以及在家副县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听取了我县环境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并对相关环保问题进行了梳理、细化、责任分工并进行了现场交办。金彪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措施落实到位,督查问责到位,积极开展环保问题整改“回头看”,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祁阳科创产业综合体1.1期招商引资政策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对科创产业综合体项目入园条件、招商政策、厂房租售价格及项目签约流程进行了讨论发言,提出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金彪强调,招商引资要聚焦产业发展、找准自身定位、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水平。

会议一致同意依法关闭沙五井煤矿,并立即下达了关闭决定。要求相关部门引导企业主动配合,争取相关政策,尽可能减少企业损失;要引导企业转产转型,切实做好维稳工作,化解社会矛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