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陈小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6次常务(扩大)会议
  • 2020-04-27 14:40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熊忠柱
  • 【字体:   

    4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6次常务(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王小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莉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4月2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市政府第56次常务(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全县上下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市相关决策部署,清醒地认识到我县经济发展面临的问题。要分析原因、正视差距,奋起直追、补齐短板,紧盯目标任务、狠抓落实,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全县一季度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牢牢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要开展安全隐患治理,深化交通顽瘴固疾集中整治和马路市场专项整治,强化防汛、防火工作,做好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加强监督管理,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好,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听取了全县2020年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是维护河湖健康的有效举措。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紧盯目标,用系统思维推进生态河湖、智慧河湖、示范河湖、幸福河湖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联合执法,持续深入推进河湖“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集中整治河道非法采砂等突出问题,使水资源得到有效保护。

    会议还研究了全县2020年5G建设相关工作,听取了“稳投资补短板强动能”融资洽谈工作情况汇报,深圳市汇成科技、成像通公司来祁投资情况汇报,全县2020年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