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祁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2021-07-26 09:5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7月24日下午,受中国共产党祁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祁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市领导陈小平、艾克海、邓晓阳、郑增啟、郑国荣、彭国锋、唐旭、王亚春、龚红辉、唐明生、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参加会议。

十次全体扩大会议-2okok.jpg

出席会议的有:祁阳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列席会议的有:不是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的在职县级领导;其他副处级职级领导;县纪委委员;市人大办、市政府办主任,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办副主任;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市委常委担任一把手的单位常务副职;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直局以上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含市人大、市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党组织关系在祁的中央省市驻祁单位、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

会议审议通过确定召开中国共产党祁阳市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具体时间;中共祁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的报告(草案)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听取新一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建议名单的说明;介绍出席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情况;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荐确定出席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中国共产党祁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