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分享到:
祁阳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 2021-09-22 09:09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918日下午,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祁阳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十六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领导艾克海、邓晓阳、郑增啟、郑国荣、彭国锋、唐旭、王亚春、唐明生、柏雄文、蒋明明、章乐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全省粮食储备安全管理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湘办发[2020]17号)》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组织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中共永州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全省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暨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

蒋良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涉粮问题工作作了多次批示,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深刻学习领会相关文件、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全市各级领导和部门要全力配合,不折不扣支持专项整治工作。要开展自查自纠,对发现的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要一查到底,坚决从严从快处理。

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和关于召开政协祁阳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情况汇报。

蒋良铁指出,开好市人大、政协“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按照“节俭隆重、风清气正、圆满顺利”的总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精心周密组织、认真细致筹备,做实做细各环节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坚持严的基调,营造良好氛围,团结凝聚全市人民共同开创新局面。要严格会风会纪,提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精气神,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全力以赴开好大会,确保选举工作圆满成功,实现组织意图。

会议还学习了《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永编办发[2021]77号)》精神;听取了关于将祁阳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祁阳市土地管理委员会合并更名为祁阳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并调整组成人员的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