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分享到:
祁阳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 2021-11-01 09:09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0月29日,祁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国荣主持召开祁阳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爱蓉、唐江、唐军、陈彬、曾鑫出席会议。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周龙江应邀列席会议并进行授课。

会议审议通过了设立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监票人名单(草案)。

会上,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周龙江进行授课,传达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如何做好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工作进行了指导。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国荣在会上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牢人大工作的政治方向,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突出重点环节,开创人大工作的崭新局面,加强自身建设,树立常委会及其机关良好形象;要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了解社情民意,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和诉求;要坚持依法履职、秉公用权,说真话、说实话,一切从大局出发,从维护人民的利益出发,充分发挥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能作用,为全面实施“五大战略”,建设现代化新祁阳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