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分享到:
祁阳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 2021-12-01 09:11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人大二次会-1.jpg

11月29日上午,祁阳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祁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国荣,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爱蓉、唐江、唐军、陈彬及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祁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亚春,祁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学明,祁阳市人民法院院长田光耀,祁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程晖,祁阳市纪委监委、政府相关部门及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情况的报告、祁阳市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祁阳市人民政府关于祁阳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测评,听取和审议了祁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祁阳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表决通过了《祁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草案)》。

会议还审议和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郑国荣为获得新任命的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表示祝贺。会上,祁阳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