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分享到:
祁阳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 2022-09-27 14:22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9月26日下午,祁阳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祁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国荣,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江、黄爱蓉、唐军、陈彬、曾鑫等参加会议。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祁阳市人民法院院长田光耀,祁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程晖列席会议。

人大常委会.Bmp

 会议听取和审议祁阳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祁阳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预算草案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人大、政府、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讨论通过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日程草案和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在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应邀和列席人员名单草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