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分享到:
祁阳市委常委会召开2022年第22次会议 蒋良铁主持
  • 2022-09-28 09:1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9月26日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祁阳市委常委会2022年第22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审议祁阳市两会有关工作报告,研究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艾克海、郑国荣、彭国锋、唐旭、王亚春、龚红辉、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刘诚等参加会议。

常委会-3.Bmp

 会议传达学习永州市经济形势分析暨争资上项工作会议、永州市委常委会2022年第24次会议、全国和全省安保维稳工作重要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对照永州市通报祁阳的有关情况,加强分析研究,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加大争资上项工作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有力有效落实稳住经济大盘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奋力冲刺三季度。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道路交通、企业生产、建筑施工、森林防灭火、信访维稳等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议审议了祁阳市人大政协两会有关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上下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做好会议筹备工作,把市两会开成凝心聚力、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要做好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思想政治工作,集中时间和精力开好本次大会。要加强协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做好会场布置、食宿交通、疫情防控、安保维稳等工作,为两会顺利召开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原则同意《祁阳市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较大事故行动方案》。

 会议强调,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维护安全和谐稳定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严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市级领导要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方位、地毯式排查风险隐患,做到无盲区、无死角。要加大安全生产的宣传力度,提高全民安全防范意识。要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发现问题,及时处置。要严格督查追责,层层传导压力,坚定不移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