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分享到:
陈小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第21次常务(扩大)会议
  • 2022-10-17 10:4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0月11日,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第21次常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清理盘活国有“三资”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听取、审议相关工作。祁阳市领导柏雄文、蒋明明、卢世强、唐江、曾鑫、柏曼红、周贞霖、孟昌、张学明、唐琳玮、陈振文、李爱华等出席。

 会议要求,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创新驱动,主动融入国家经济发展大局。要对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改革做到早研究、早分析,掌握工作主动。要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增强资源节约工作,推动资源高效利用。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要绷紧绷牢安全生产这根弦,扛紧扛实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守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重点抓好道路交通安全、“一盔一带”“两客一危”、森林防灭火等工作,以祁阳一域之安为全域安全贡献力量。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继续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积极做好绩效考核工作,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会议指出,清理盘活国有“三资”工作是稳增长、防风险、保民生的需要,各部门单位要服从大局,全力支持配合清查处置工作,协调处理好办证、经费等问题。要依法依规按程序加大工作推进力度,采取“高效使用、合理出售、公开招租、注入融资”的方式,有效盘活存量,推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更好地促进发展。

 会议听取关于提升全市核酸检测能力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是适应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迫切需要,是做好常态化核酸筛查的必备工作,是做好应急处置的重要手段。相关部门要遵循“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启动紧急采购流程,做好资金保障,解决实验室选址问题,加强人员技术培训,将我市核酸检测能力提升到国家规定水平,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