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分享到:
湖南浯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员面试入围体检公告
  • 2023-06-06 14:45
  • 来源: 湖南浯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 作者:
  • 【字体:   

根据《2023年湖南浯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员公告》,现就面试入围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布(见附件1)并就体检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体检时间及要求:2023610日(星期),上午800前到湖南浯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祁阳市浯溪街道浯溪中路175号)一楼集合,由工作人员统一带领前往体检地点进行体检。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一张1寸免冠照按时到达,不按时参加体检视为放弃,取消体检及考资格。

二、体检内容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内容标准执行。

三、注意事项:详见《体检须知》(附件2)。

四、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以报名时预留的电话号码为主,有号码变动的请及时告知更换电话号码,因电话号码不通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附件1:面试入围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体检须知

                                  湖南浯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6月6

           

附件1:       

面试入围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序号

招聘职位

姓名

性别

面试

成绩

排名

备注

1

工程造价专员

江林

83.20

1

2

工程项目管理专员三

倪英杰

82.24

1

3

工程项目管理专员三

钟文琦

82.00

2

4

工程项目管理专员三

高海波

81.86

3

5

工程项目管理专员三

何国瑞

81.30

4

6

投融资专员

唐荣烨

84.30

1

7

投融资专员

颜鲸郦

82.92

2

8

法律事务专员

苏伟宏

82.58

1

9

财务专员

蒋佳秀

81.68

1

10

财务专员

桂羽茜

81.44

2

11

财务专员

罗炬艳

81.42

3

12

财务专员

文远征

81.04

4

13

工程项目管理专员二

陈源

79.74

1

14

工程项目管理专员二

潘文辉

79.44

2

15

工程项目管理专员一

曾文豪

84.20

1

16

工程项目管理专员一

周伟

81.26

2

17

工程项目管理专员一

顾京伟

80.42

3

附件2:

体检须知

1.体检前3天注意饮食清淡、戒烟限酒、避免过度劳累、暂时停服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2.体检前日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3.为了体检结果的准确和主检结论的完整,请将您的既往病史和现患疾病详细告诉查体医生。

4.抽血当天上午10:00以前完成,抽血后请按压穿刺点3-5分钟,心血管疾病等慢性病情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

5.需抽血及做肝胆B超检查者,请当天早晨禁食禁水(空腹时间最好保证不低于8小时),需做盆腔脏器(子宫附件及输尿管、膀胱)等B超检查者,请留尿。未婚妇女请不要做阴式B超或阴道检查。

6.行X线、CT、MRI检查者,宜穿棉质内衣,勿穿带金属类饰物的衣服、文胸,检查时须摘去项链、手机、手表、钢笔、钥匙等所有金属物品。女性体检当日尽量不要化妆,勿穿连衣裙、连裤袜。

7.做妇科检查前应排空小便,女性月经期问不宜行妇科检查和尿常规检查。怀孕或可能受孕的女性请事先告知医务人员,勿做X线检查及TCT检查。未婚妇女请不要做TCT,HPV检查。

8.妇女行妇检及宫颈涂片检查者前二天勿行房事,勿行阴道冲洗或使用塞剂等。

9.既往抽血若有晕针、晕血现象,请事先告知医生或护士,以便做好应急救治准备。

10.检查顺序:请首先进行需空腹的项目,如抽血、B超、胃肠钡餐等,然后进行其它各项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